饥荒联机版怎么打字
饥荒联机版怎么打字

1、首先要切换输入法,刚开始要切换到英文输入状态,然后按”Y“键就可以调出聊天栏。
2、如果是输入英文的话,就可以直接输入了。要是输入中文的话,需要将输入法切换到中文状态,一般情况下是ctrl+shift 或ctrl+空格。输入完毕后直接按enter就可以发送了。

1、首先要切换输入法,刚开始要切换到英文输入状态,然后按”Y“键就可以调出聊天栏。
2、如果是输入英文的话,就可以直接输入了。要是输入中文的话,需要将输入法切换到中文状态,一般情况下是ctrl+shift 或ctrl+空格。输入完毕后直接按enter就可以发送了。
本网站新闻资讯均来自公开渠道,力求准确但不保证绝对无误,内容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,与本站无关。若涉及侵权,请联系我们处理。本站保留对声明的修改权,最终解释权归本站所有。